電子秤

最新消息The 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消息 >> 電子秤系列:吊秤系列通過德國TUV認證

電子秤系列:吊秤系列通過德國TUV認證

2014-06-09

台衡吊秤系列產品(電子秤)通過了德國TUV認證機構對吊秤結構安全、電氣安全以及電磁兼容的測試,達到歐美先進國家最嚴苛的標準,最大破壞負載達到500%的安全係數,使用安全無虞。

 

什麼是德國TUV認證

TUV認證
TüV標誌是德國TüV專為元器件產品定製的一個安全認證標誌,在德國和歐洲得到廣泛的接受。同時,企業可以在申請TüV標誌時,合併申請CB證書,由此通過轉換而取得其他國家的證書。而且,在產品通過認證後,德國TüV會向前來查詢合格元器件供應商的整流器機廠推薦這些產品;在整機認證的過程中,凡取得TüV標誌的元器件均可免檢。
法規
應用安全標準的目的是在於防止家電產品的使用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各種危險所造成的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包括電擊或觸電,溫度過高或火災,機械方面存在的危險,放射性危險,化學性危險。
世界各主要地區的家電法規要求均以IEC標準IEC60335為基礎,其中歐洲標準與國際標準最為接近。歐洲標準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分EN60335-1是家用電器的綜合要求;第二部分EN60335-2是對各類家用電器的特殊附加要求,這上部分多達幾十條標準。  
 
 
電子秤產品 >> 產品介紹 >> 吊秤系列
 
電子秤產品 >> 產品介紹 >> 吊秤系列 >> DR系列中量型電子吊秤
 
電子秤產品 >> 產品介紹 >> 吊秤系列 >> TM系列大型電子吊秤
 
電子秤產品 >> 產品介紹 >> 吊秤系列 >> TR系列無線傳輸電子吊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