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

最新消息The 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消息 >> 送愛回台-台衡公司捐贈北市聯醫體重秤(電子秤)

送愛回台-台衡公司捐贈北市聯醫體重秤(電子秤)

2014-04-30

電子秤

 

大陸台商台衡公司把愛送回台灣,日前捐贈北市立聯合醫院包括電子式身高、輪椅式及嬰兒等各式體重秤(電子秤),供聯醫各院區使用。希望藉這次捐贈拋磚引玉回饋社會。
 
電子秤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接受捐贈數量一覽表
 
陳恆光/報導 
 
 台衡精密測控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捐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電子式(電子秤)身高體重秤14台、輪椅式體重秤14台及嬰兒體重秤7台,供聯醫各院區使用。台衡公司希望藉這次捐贈拋磚引玉回饋社會。其中,先進的嬰兒體重秤有獨特哺乳功能設計,可以幫媽咪計算嬰兒的哺乳量。 
 
 此次捐贈的所有機種都通過MDD國際醫療器械認證及OIML計量認證。電子式身高體重秤為鋁合金管柱及高強度磅台結構,以確保安全性及精準度,且提供BMI功能有助於控制體重。座椅式體重秤提供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長者貼心便利的體重測量方式。其中,嬰兒體重秤配備移動式身高呎,獨特哺乳功能設計,可以幫助媽媽們計算出嬰兒的餵乳量。 
 
 隨著公司的茁壯與發展,台衡精密測控公司董事長傅青炫在今年計劃捐赠全國各公立醫療院所及養老院二百台醫療用秤。台衡精密測控股份有限公司是台商在大陸設立的電子衡器專業製造廠,前身台灣衡器工廠初期以生產機械式衡器產品為主,隨著科技發展開始投入電子衡器研發與製造,產品應用領域涵蓋工業用衡器、商業用衡器、實驗室用衡器和醫療用衡器(電子秤)。多年來產品行銷到全球80多個國家,品質及技術深受肯定。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網路報

 

上一則:[超好康] 各式電子秤、儀表、天平促銷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