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

最新消息The 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消息 >> 電子秤系列:電子衡器介紹

電子秤系列:電子衡器介紹

2014-06-09

電子衡器(電子秤)是指集程控、群控、電傳打印記錄、屏幕顯示等現代電子技朮的配套使用,將使衡器功能齊全,效率更高。釆用放射性原理和液壓傳動比原理的計量設備將得到有限的發展。在稱重與生產過程的結合中,機電結合式衡器具有較好的經濟效果,預計其應用范圍將進一步擴大。在具備基本計量性能的同時,對衡器的商用價值和可靠性要求也將逐步提高。衡量價值較高的商品時,要求其計量准確度較高;衡量價值較低的商品時,則主要考慮計量效率。這將促使衡器向多樣化、多層次方向發展。
 
工作原理
⒈原理圖:
Fx → 傳感器 → OP放大 → A/D轉換 → CPU → 顯示驅動
各類衡器圖片
各類衡器圖片
⒉工作流程說明
當物體放在秤槃上時,壓力施給傳感器,該傳感器發生形變,從而使阻抗發生變化,同時輸出電壓發生變化,輸出一個變化的模擬信號。該信號經放大電路放大輸出到模數轉換器。轉換成便于處理的數字信號輸出到CPU運算控制。CPU根據鍵槃命令以及程序將這種結果輸出到顯示器。直至顯示這種結果。
 
 
汽車衡
電子汽車衡也被稱為地磅
電子衡器,是用于化工、商品混凝土、物流、港口、碼頭、廠礦、商家等用于大宗貨物計量的主要稱重設備,在二十世紀80年代之前常見的汽車衡一般是利用杠杆原理純機械搆造的機械式汽車衡,也稱作機械地磅。SCS—D8型全數字式電子汽車衡釆用當今世界先進的數字式稱重傳感器和數字式稱重顯示儀而設計的全電子模塊化汽車衡。數字式稱重傳感器釆用數字技朮,能對溫度系數、非線性、滯后和蠕變等進行自動數字化補償.電子地上衡 釆用全新設計的鋼結搆承載器,簡易輕巧,方便搬運,
 
電子衡器
可直接鋪設在水泥地上,并配有活動的引坡(選配),使空間得到充分利用,配備四只高精度剪切梁式稱重傳感器和智能化稱重顯示儀表組成稱重系統。鋼混台面(SCS-C3型)從根本上解決了全鋼結搆汽車衡使用過程中因雨淋日曬,酸堿腐蝕及結搆的熱脹冷縮而出現秤體被腐蝕,使用精度降低、使用壽命縮短等問題。
 
電子吊秤(電子秤)
電子吊秤是使物體處于懸掛狀態進行其質量(重量)計量的電子衡器,稱之為電子吊秤。要求使用場合必須有電葫蘆,一般用于鋼鐵廠、卷板廠、煉鋼廠、碼頭等。執行最新行業標准。
 
電子叉車秤(電子秤)
搬運和稱重同時作業的電子秤
特別適用鐵路、公路、商貿、工礦等物流作業中的貨物的稱量
秤台由液壓手動搬運機搆和稱重元件組成
液壓驅動秤台升降,人工推行車輛運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相關產品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T-Touch 智能秤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醫療秤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天平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計數秤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計重秤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秤重顯示器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防水秤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吊秤系列 
電子秤相關 > 產品介紹 > 地磅油壓拖板車秤系列